close
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,整理家裡才發現家裡有好多東西是不需要的

有東西要拿去燒(家裡是在鄉下所以可燒如果在都市的話那可要罰錢囉)

在燒東西的同時不小心燒到鞭炮突然 崩 崩 崩 大響 真是嚇死我囉

家裡的狗剛好綁在那邊牠嚇死了 看到我們超級高興的 (因為牠希望我們移走她)

以前啊~只要騎出我家要出去的時後隔壁的黑狗就會衝出來要咬我,我都會很害怕

直衝 加 尖叫 (只要載過我或我載過的都很清楚我的尖叫很高分貝)

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在有一次騎經過的時候牠追出來要追我的時候,

我停住大聲的罵牠 你給我過來試看看 (一副要打死牠外加臉要凶神惡煞般)

一手 ㄑ 字形 牠停住了 一臉不知道要怎麼辦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

惡狗怕壞人 (應該只能適用於隔壁家的狗吧)

今天真是小累的一天ㄚ~ 充實 充實 充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tw20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