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早就被爺爺挖起床了,因為今天要去掃爸爸的墓 今天掃墓的時候太陽好大喔!都快變人乾了 爺爺說今天準備的東西有殼的都要丟到墳墓上面 我丟的是蝦子,邊剝殼邊吃吃到後來我很怕中風 因為膽固醇會太高,所以剝到後來就不吃了 回來的時候補一下眠,起來的時後頭有點不舒服 找朋友就去洗頭,洗完頭的時候就去結帳我要拿桌上 的皮夾跟鑰匙時,我一手拿洗髮精一手拿皮夾我朋友看到問我在幹嘛 好險沒人看到不就很丟臉,要拿鑰匙結果拿去洗髮精 要回家的時候想說沒油了加一下油,我朋友要問她男朋友有要吃什麼 我朋友問我說可以打電話嗎?我說可以ㄚ,他說怕引爆加油站,我說不會厚,你又不是丟打火機 ,他說手機有磁波怕干擾,真是被他打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tw20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